close
今天的我仍然嗆我弟
與我弟在籃球場上決勝負
但由於天候不佳
只好選在一個離家最近的學校
那就是"X安國小"
其實決勝負不是重點
重點在發洩壓力
發洩在平常學校和補習班的鳥氣
打完球,便豁然開朗。
結束時,正要把喝完的寶特瓶丟到垃圾桶
便開始尋找垃圾桶
只好跑到廁所去丟
當我一走近,頓時腦袋跑出好多畫面
疑!?這不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打掃地方嗎??
真的好懷念喔...(心中浮起一種自己很老的感覺)
記得打掃時間在這間廁所打掃
要經過衛生股長同意才可以回教室
在打掃的時候,總是有個女生在廁所外面等我
然後等我,一起走回教室。
就這樣,我發呆了五分鐘。
直到一聲「哥!該走了」我才被敲醒
走到正門口,不時還回首一下
『回憶阿~回憶,你總是令我想在一再回味。』
原來我是這麼的念舊
或許我是在後悔吧,沒有享受當下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