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dress.gif
不想失敗,就要有所犧牲,要付出代價的。
今天聽到同樣是學術班的四班(社會組)
他們老師建議他們推甄填稻江、經國、真理、明道大學
和隔壁班的一班差真多
一班的學測模擬考那麼差,居然還敢推國立的大學和比較好的私立大學
拜託~~~三十幾級分還敢推輔大和世新耶
我4x都沒什麼把握了。
當然除了那一個全校模擬考第一名的,其他感覺都是填心酸的
我都覺得無言了。
說實在的,人要面對現實,不要好高鶩遠。
不評估自己的實力,也就等於浪費自己推甄的機會。
倘若堅持,我也只能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最美。』by(屌平)
我要忍,忍到科大的推甄
等到我統測成績出來然後搭配推甄
一次就上台科大ˋˊ+(最理想的結果)
當然首先要做的是考好統測
要付出的是時間和玩樂的權力
放心!我會顧好身體的,多謝各位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