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考試之際
好死不死的我的生日到了,
真是..感謝肉餅你的蛋糕><"
也很抱歉害你損失錢包(兩千元+駕照+身分證?)
蛋糕不錯吃~也要感謝阿嬤..前一天幫我買85度c的食物(不錯吃)
哈..也要感謝合成你的耳塞= =",還有蕭的卡片(仍然不會忘記你這個損友)
打球...雖然有下雨,但我也出來表演上籃給大家看了(還想怎樣?)
今天..補習班沒有上課
都在聽大媽給我們精神鼓勵
真是感謝他..再次的堅定我的心
相信補習這條路是對的
是通往國立科大的唯一道路。
還有十點之後..接到前妻的電話?
假扮女警?說我身分證不見?
很好..果然是個騙局(我被騙了)
謝謝你騙我= =+
同時騙我的不只你一個
還有一封莫名的簡訊
說什麼..『我們不要再聯絡了,你做的事情你自己心知肚明』
哇..感覺好嚴重!果然..又是一個騙局
張小姐算你厲害= =+
今天被騙好多次..
洗澡的時候,忽然流鼻血
可能是受到太多刺激了
頓時止不住,還以為生日會成為我的忌日。
還好我堅強的活下來了。
感謝大家花心思在我身上~~~~
這就是我18歲的生日
打完這篇剛好12點!收工~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