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學測勝82天,統測199天
哈..有點開心也有點擔心
擔心大於開心
但我仍找到方法開心
開心在於上大學/科大可以有聯誼,或者有自己的時間可以處理想做的事情
例如:多看些英文影集和訓練聽力,接著考中級英檢,也可以和各位"準'大學生一起出去玩。
擔心的點在於考的學校不好,則等於白費心血,而且我已經背水一戰了,幾乎都十二點多才睡(跟其他認真的學生比,或許不算什麼),但仍然很難控制在五點起床(接著在看一個小時的書),接著準備吃早餐、上課
通常都會睡到六點半(豬..),因為真的很累,眼睛張不太開(或許因為還不習慣,目前在習慣中)。
很多老師都說我們現在所說的碩士等於以前的大學程度,這樣不就代表碩士已成為基本的學歷了,或許壓力無減反增
我老是在想~上大學要怎樣怎樣~學POPING、LOCKING、考證照、好好的出去玩(出國)、聯誼、交女友、抽鑰匙...等等,
我好像沒有想到大學畢業之後,在社會上要如何找到對自己有利的工作機會,或許我現在不該想這麼多,考完在想也不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