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不唸書真的是看個人的用心,就算有多急著時間來不及又如何?時間仍然在跑,應該要把擔心的時間拿來看書,當然不是說都在看書,還要配合著適當的休息,跟班上相處了這麼久,我很少有討厭的人,到後來我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會自動反應出跟他講話很反感的感覺,原來這叫做"厭惡",經過今天邱主任的講解,我發現學測的推甄要進入大學也不是那麼容易,除了學測分數通過外,接著還要口試或筆試,平均七個才會進兩個,看來統測的機會果然是大一些,好好的撐下去吧,剩下沒多久了。或許最認真的時間就在這段時間,不知道大學的我是否會變得糜爛,雖然我嚮往聯誼,但我並不會濫交,或許我想要的只不過是「過程」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