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施中..
一個禮拜四天打球
每一次打球要維持1.5小時~3小時
因為我最近吃很多
所以要消耗的能量也很多才能抵銷
順便練我的左手
因為我左手有點殘障..
運球老是不穩(要靠右手輔助)
努力練習~
如果左手也練起來
我想運球會輕鬆很多
過人的技能也不過跟吃飯一樣簡單
還有"轉身"
這個..其實我國中就很強
只是有一次轉身跌倒
把手摔骨折
就不敢再轉了
所以現在轉身只會轉一半
(要克服恐懼)
還有就是..大家很關心的身高問題XD
放心啦~我會在長高的
我想至少五公分~8公分吧(理想)
當然也不會整個假期都在打籃球
也會複習補習班教的『微積分』<==畢竟聽說當很大
還有高職生最害怕的『英文』<===聽說這是必當的
我會針對這兩點好好去努力的。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就是短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