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代表賤人的意思
來源自
育X補習班計概老師
老是罵他的好朋友(ANDY)賤人
所以被我們拿來代指"賤人"
為什麼我要說自己是ANDY
因為我..
畢業典禮沒有哭
班導(老童):這麼堅強和嚴肅的人,都哭了..我只有感到有點不捨
然後!接著續攤
去好樂迪唱歌
更是感到歡樂..
回到家!洗完澡
照照鏡子,我真的變的好多..
忽然畫面在腦中閃過
我有多久沒照鏡子了?
我之前都在幹麻?
看書吧..
老是..從早到晚看書
因為我的好勝心很強..
輸不起..
如今!苦過來了
考完了,一切都結束了。
雖然我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班聚。
但我確實偷偷流眼淚了(在家)
而且我還鎖門XD
不想給任何人看到。
所以我承認我是ANDY。
從我出生到現在&哭的次數沒有超過5次(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