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旅回來..身上帶著一堆病菌
首先是眼睛感染(揉眼睛),接著是感冒還會頭暈呢
天ㄚ....衰到家了我,不過還是有難忘的回憶。
現在正生病的我,真是痛不欲生,時間的腳步一直在靠近
而我還在原地踏步,補習班還要補課..補...
...補.....不知道會補到何時
段考前一個禮拜,X達也要排名考
好多考試喔...但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這些只是我人生中的小石頭
我必須要用腳一一的踩過
踩著這些大小不一的石頭繼續往前走。
學測剩三個月/統測剩七個月
沒有一天是輕鬆的,沒有一天是可以笑笑結束的。
老話一句:努力吧!撐過就是你的了。
(我撐的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