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早上八點15分接到一通"認同"
接著35分搭235前往西門町某電影城
去看海角七號
由於..我的晚到所以只能看10:20分的電影
等了一些時間
總算進場囉~~~~~~
看的時候
有爆笑、感動、也有一些激情的畫面
我在裡面看到了「努力」
「幹!挖西國寶。」這句話仍然停留在腦中徘徊不前。
影片中六十年前畫面仍然很甜美。
真的拍的很好。
請大家支持國片
請大家支持國片
請大家支持國片
請大家支持國片
最後要感謝妳啦
Thanks for your company.
果然看電影一個人比較無聊。
哈..
最後我要插上一句話
「如果有人說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
我想我會十分不同意,因為我正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