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連密碼都忘記了(果然是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中秋耶..可惜有颱風來鬧場
但我也沒辦法去烤肉吧
我要陪我的大老婆和三老婆呢..
對了!慎重介紹一下我的大老婆是「英文」,三老婆是「數學」
那二老婆呢?我的二老婆就是國文啦~
而我的妾呢?
就是「物理」和「化學」啦
有時候才會去找他們~
阿!對了~最近多了一個女朋友那就是「計算計概論」啦(是專二)
我發現他很有趣呢,很生活化~
越來越想了解他,而且他佔統測的兩百分呢(真是重要)
而三位老婆總佔三百分
至於物理與化學總和佔兩百(是專一)
我把希望都放再明年五月的健康檢查啦~
希望這六位都可以很健康
不過我倒是很擔心我的物理與化學..
不過我會盡量排時間去見他們的..
忙碌中的我..忙到快死掉。
『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