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驚訝的日子。
第一個驚訝是我北科推甄沒上。
第二個是和我老爸聊天的時候
發現..原來在我爸的兄弟中
我的大伯以前本來是師範大學數學系的學生
後來因為當兵發生意外
才會傷到腦子
還有..我的叔叔居然是國立清華大學化學系的學生
(有嚇到..真得有嚇到...
可能平常很少聊,吃團圓飯也很少聊
只是絕得他跟他老婆過的很幸福
嗯...
別想那麼多
現在就是等分發!!
在我的志願上
我只會填台科、北科、雲科。(其他我都不填..
留給上天決定吧!(我都心甘情願
同時也恭喜各位推甄已經上的同學
恭喜你們!!!
不論是私立還是國立
大學四年一定要過的精采
當然有可能還會繼續唸碩士啦~
要加油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