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結束了。
這一年的努力
就在這兩天的緊張與不安中結束
今天剛考完,馬上衝去球場看人家打全場
接著自己又跑去福營打球
還打網咖三小時..
玩紅色警戒玩的很高興。
回到家九點多..洗個澡。
就平心靜氣的看著網路上
看有沒有答案...
我真的很佩服育x
今天都還沒結束
馬上就答案可以對了。
我對完的結果是5xx
分數有點尷尬
是上一屆北科的分發最低分數。
或許我有機會
或許六月一號拿到成績單。
跟我算的完全不一樣。
我只能..等到六月一號..
和..學校推薦出來..
和..等分發..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忍住好幾個禮拜甚至幾個月不打球..
看著人家如此的熱血
我只能看著冰冷的書本
到學校就如同圖書館自修室那樣..
從頭到尾..都在
"自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