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結束
搭公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家店"豬排蓋飯110→70,加咖哩75元"
於是我提早好幾站下車,就是為了要吃便宜的蓋飯
「你好!先生!要點什麼呢?」男服務生說
「豬排蓋飯!」我說
「好的!請稍等。」男服務生
「請坐!」男服務生
這時我沒理他..我在看旁邊的雜誌
敷衍的回一句「我知道了!」
當我看雜誌看到一半的時候
正妹服務生走出來了
「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喔,請坐!」正妹服務生說
我居然不加思索直接坐下來
而且我沒打算要坐..
這時..
我聽到了他們員工的對話
「ㄟ~會不會太誇張阿?我剛請他坐他都沒坐。」男服務生說
「他就是我們本店的紅牌麻~」恐龍服務生忌妒的說
「哪有~他可能剛剛沒聽到吧!」正妹服務生不好意思的回答
「果然正妹就是不一樣!」男服務生感到無奈的說
這時的我頓時感到羞愧
身體居然直接反應動作
難道?沒有經過我的大腦@@?
還是正妹一跟我說話我就無法招架了?
哀...別罵我禽獸,我也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