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與四位女性決戰籃球的時刻
沒錯!就是女生。
「1挑4」
由於雙方互嗆!在加上本人對女性的籃球有點看不起
於是這一天就決鬥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證明男性的籃球與女性的籃球的差別
下午第一節
說好了規則
我進了一球,是對方的球,對方進了一球還是對方的球
(或許是給予她們一點的福利)
於是開打了
一開始的確有傻眼
一挑四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打
我唯一只知道的方式就是死守籃下
防止籃板球流失,因為我知道女生的外線不準啦XD
不過有跌破我的眼鏡
罰球線還蠻準的= ="(不敢小看)
一開始打的蠻不適應
因為我不敢切(畢竟身體碰撞),只敢投
不過後來漸漸看到有許多可以切的空檔,狠下心來偷切一下
漸漸我把比數拉開
直到18:12
我開始有點囂張了,放鬆打(懶的守)..(自作孽)
直到比數慢慢追上來
想不到產生化學變化了
就是女性的好勝心
應該很難想像
女生也會架拐子
1個對我架拐子,另一個則把我手抓住
有無言到..
後面的比賽..
則隨著這波發瘋
改變了規則
女生變的不用回場,得分一球變兩分(原本一分)
就這樣..結束了。
我滿臉的無言,原來..女生是這麼的情緒化
男人跟女人始終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不過很開心是真的
※慎重申明:本人沒有碰觸他人身體,故意造成性騷擾事件,如有碰撞皆是意外(非出本意),我的手一直很聽話,不要污衊我的人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