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補習結束!要去公車站牌等公車,等了半小時才看到機歪的藍37到,一堆人就上車了,我也上車了,想好好利用公車的時間背單字,結果和我同車上車的一對情侶,從一上車,前面的座位都是單人座,他們卻如此大膽,兩個人坐在單人座上(女的坐男的腿上),這樣就算了,當沒看到就好,但..白木的事情發生了,他們開始在打情罵俏,而且整個車上都是他們兩個的淫蕩叫聲,「不要拉」甲女,「好啦」乙男。這段話持續了一段時間,接著就是他們嘻嘻哈哈的笑聲,真的很..白爛,感覺好像公車是他們的房間一樣,作風大膽就算了,還這麼囂張,實在讓我看不下去,我狠狠的瞅了那男的一眼。(接著我就下車了)
就不要讓我再看到他一次,我一定把他女朋友打成熊貓眼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