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暑輔到7/29
那我接下來就只有晚上要補習而已
結果..哇靠!光啟也要開菁英班...
害我沒有暑假了..
7/30~開學前一天
都要去學校自習..1~7節
哇..
我們班只有我而已..(至少不會吵了..)
至少有點欣慰的是
參加精英班的都可以獲得學校免費的參考書
但...我看的完嗎?(我的參考書已經快裝滿我的書櫃了..)
的確算是菁英班..
看了一下名單
只有學術要升2、3年級的各班第一名
哀..心酸。
想說至少可以不要每天都..八點上課~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
看來..我的暑假就是沒有暑假
那就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mboli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